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术冠军报考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53 新闻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广东省和广州市2004年上半年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及人民警察3月13日上午正式接受报名,此次总计招考5000多人。当日上午已有来自省内外的近万人前来赛马场报名点报考。该报名点不但出现了同班同学前来报考的热闹场景。此外,今年广州将招考1000名警察,当日已有数千名大学生前来报名。

  招警:武术冠军也来报考3月13日早晨6时许,就陆续有学子在门口等待。据了解,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天报考广州市公安系统的大学生,有不少是学校的学习尖子或是各方面的专长生。第一个报名的是来自广东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法学专业的小江。暨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生会主席小邬也一大早来到广州市公安局的现场报名。这名国家一级武术运动员取得了中国武术六段资格证书,曾拿过香港国际武术节刀术和鹰爪第一名。同时,他还拿过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是学校的优秀学生干部。

  研究生:盼望照顾体能测试与往年招警不同的是,今年也吸引了一些研究生前来竞争,到当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离开时,共有5名研究生前来报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夏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夏先生告诉记者,他学的专业是刑事诉讼法。说到面试,夏先生最担心的就是体能测试。他说,研究生毕竟年龄偏大,在体能上不占优势,因而很有可能在体能测试中被淘汰,他希望招考单位在体能测试中能考虑到这一点,对前来考试的研究生能有所照顾。

  毕业生:网上看到消息来报名前来参加首日招考报名的报考者应届毕业生仍然占据了多数。而部分来自其他省市的报考者更是在网上看到广东招考机关工作人员后,便三两成群地组成了小报考团赶来广州报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