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蛋糕掺毒菜刀取命 杀害男友的打工妹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9:00 兰州晨报

  蛋糕掺毒菜刀取命警方5小时侦破“出租屋53天藏尸案”杀害男友的打工妹被抓获

  一心想摆脱男友的打工妹竟将毒药放进了男友食用的蛋糕中,并在男友药性发作后连砍男友11刀。

  53天后,藏在出租房内的尸体才被发现,城关警方仅用5个多小时即侦破此案,将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罪嫌疑人王香抓获。出租房发现干尸租房男子死亡月余

  3月10日中午,雁滩乡小雁滩村的一户人家来了一位租房的外地人,房东因为一个多月没有见到租住南房的临洮房客,遂决定将此房租给这位新来的房客。不料房东刚打开房门便被眼前的情景吓得尖叫起来,只见地上侧卧着一具男尸,看上去已死亡多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报案的城关公安分局刑警2中队刑警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警方发现男尸已略有风干。随后,警方开始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

  据房东讲,去年腊月二十七的晚上,死者曾带一名女子来过现场,之后就再没见过他们。经法医检查,死者头部有明显的外伤,死亡时间大概有一个多月,与房东说的最后见到死者的时间相吻合。神秘女子迅速落网

  警方从在死者口袋内发现的一张沙票入手寻找突破口。

  两个多小时后,警方找到了开具这张沙票的沙场老板,并确认沙票的持有人是临洮男子董亮。据该老板回忆,董亮在去年10月份曾让他看过一名年轻女子的身份证,说是他才认识的女朋友,而且还说了女朋友在沙洼河附近的一家裁缝铺里打工的情况。根据沙场老板提供的线索,警方在沙洼河一带对所有的裁缝铺进行地毯式的走访。

  下午5时30分,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的王香被刑警依法传讯。

  审讯工作进行到3个小时左右的时候,王香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

  3月11日凌晨1时,这起陈尸53天的重大投毒持刀杀人大案终于真相大白。他们两人曾是恋人

  2003年春节过后,王香从秦安县来到雁滩乡沙洼河村一裁缝铺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王香认识了比她大11岁的董亮,很快两人便成了知心好友。

  2003年七八月间的一天,董亮退掉了原来租住的房子,在王香打工的裁缝铺对面租了一间房子。几天后,王香恰巧生病,找到董亮提出想在他那住两天安心养病。当晚,王香和董亮便住到了一起。第二天晚上,在王香半推半就的情况下,董亮与其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个来自异乡的孤男寡女就这样在一起生活。

  2003年10月份,王香准备回去看望生病的母亲。董亮知道后,执意要和王香一起去秦安,向老人公开两人的关系,并商定结婚事宜。但此刻,王香已经不想与董亮继续这样的恋爱关系,她想摆脱董亮。董亮和她到达秦安县城后,王香决意不让董亮去自己的家中,她萌发了要么自杀、要么杀死董亮的念头,并偷偷在集市上买了一包烈性鼠药。

  当晚,两人在县城一家招待所住宿。然而在王香的劝说下,董亮出乎意料地答应了王香,并于第二天离开了秦安。随后,王香在家住了十多天,返回兰州后没有再和董亮联系。旧情不再杀害男友

  当董亮再次在裁缝铺找到并责问王香时,王明确告诉董亮要和他分手,这令董亮非常气愤,他开始威胁王香,声称要砸裁缝铺。此后,王香整天在躲避和恐惧中生活着。一天,王香在闲转时遇到董亮,在董亮捡起一块砖头进行威胁的情况下,王香随其来到出租房。当日董亮强行与王香发生了关系,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让王香离去。正是这一次强迫,使王香重新燃起了报复的念头。

  200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董亮找到王香,想让王香与他一起回临洮过年,王香没有答应,表示要在兰州过年,于是,董亮立即说要陪王香在兰州过年。当天下午,董亮给王香买了一套衣服,并一起吃了晚饭。晚9时许,董亮把王香带到他的住处,在屋内董亮让王香把桌上的蛋糕拿给他吃,王香答应了一声就向桌子走去。

  走到桌旁的王香极其隐蔽地从提包中取出3个月前在秦安买的鼠药,并将其撒在一块掰开的蛋糕中,然后先将一块没撒药的蛋糕递给了董亮,董亮吃完后让王香再拿一块,于是王香将那块有毒的蛋糕拿了过去。董亮吃后不一会便开始呕吐,王香见状告诉董亮是自己下的毒,问他想不想去医院,愤怒到极点的董亮一把抓住王香的头发,这时药性发作,董亮摔倒在地。王香拿起桌上的菜刀朝董亮疯狂地砍了11刀。

  作案后,她悄悄离开了现场。

  董亮的尸体在53天后才被发现,王香在发现尸体当日5个小时后也落入了法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图本报记者 冯保 特约记者 冯忠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