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动物园加买公园票 兰州市民反对解决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9:29 甘肃新闻网

  中新甘肃网3月15日电 (孙亚斐) 3月11日,兰州日报刊出《进动物园加买公园票合理吗》一文后,记者再次走访了五泉山公园和市动物园,“两园”的答复让人无奈,真不知两次购票何时休。

  记者在公园门口看到一块写有“兰州动物园欢迎您”的广告牌,右下角有一句注释:五泉山公园内西侧。公园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进动物园必须先买公园门票。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园管理办公室,就“两次”购票方可进入动物园一事,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一现象是历史遗留问题,早在1961年,一个马戏团进入五泉山公园,驻留到1967年,才正式更名为兰州市动物园。

  1992年前,动物园还属于五泉山公园的一个班组,当年两园独立后形成“园中园”的现状。这位负责人表示,也曾听到过游客对两次购票的反映,多为外地游客。但要解决这一问题,动物园恐怕只能搬走。

  动物园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士认为,进动物园买动物园的门票是天经地义的,两次购票的现象,长期以来一直如此,没办法解决,要看主管部门的意见。市园林局的有关负责人都不在,未能进一步了解到有关信息。

  在动物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游人,多数人认为进动物园要先买公园门票,确实不太合理,有关各方应从方便市民着想,解决这一难心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