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剿”汉正街黑诊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7: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泉实习生田宏月通讯员赵亮
  昨日下午,卫生、公安部门联手行动,对隐藏于汉正街大街小巷的非法诊所进行突击,取缔黑诊所7家,责令整改一家,收缴一批药品及医疗器械,价值共2万余元。

  非法诊所两夺人命(见本报9日5版《一针下去病人丢命》、14日4版《无名诊所草菅人命》),引起武汉市卫生局高度重视。昨日下午2时30分,武汉市卫生局副局长李燕带领40余名卫生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以合围之势,对汉正街一带的无证诊所进行拉网式清理整顿。

  在多福路口,执法人员冲进一家无名诊所,诊所内一名中年女游医来不及逃跑,被执法人员控制。

  在广福三巷路口,一家“仙桃诊所”闻听风声,已人去屋空,诊所内挂着10余个空吊瓶。执法人员收缴4大包药品及器械。执法人员说,该诊所此前曾被取缔过。

  广福正路20号一家无名诊所里,两人在输液。一名就诊妇女说,她只是图个方便,不管诊所是否有证。执法人员说,这种心态正是非法诊所打之不尽的根源。

  在口区大水巷66号,一家规模不大的药店内竟暗藏着一个诊所。尽管证照齐全,但诊所、药店同在一个门面极不规范,消毒及诊疗场地均不达标,执法人员责令整改。

  下午5时许,附近其他一些非法诊所获悉风声,大都关门溜之大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