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分钟“烧钱”40万 天府广场“海市蜃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7:38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雨夕实习生李梦)昨日,华润蓝剑对外公布了在本届糖酒会中“领唱”天府广场的方案,而这场代表 世界先进科技水平的激光水幕秀将创造每10分钟“烧钱”40万元人民币的糖酒会广告记录。

  西部首次激光水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该方案,在天府广场南部的中央位置,将腾空而起一个近二十米高的壮观扇形水幕,其高度可与百货大楼“齐肩 ”,10个发射点的激光将通过20个反光镜的特殊作用形成上百条彩色光束,投影到水幕上。随着激光水幕画面的变化,烟 粉制造的白色浓烟也同时喷涌而出,激光与烟雾融合交汇,整个画面将呈现出立体生动的三维效果。据称,只要天气状况良好 ,远在一公里之外都能清晰地看到画面内容。

  每10分钟“烧钱”40万元

  据称,此前类似的激光表演在歌坛巨星麦克.杰克逊的演唱会上曾出现过三五分钟,而华润蓝剑在本届糖酒会上将从 19号到21号进行连续3天的激光水幕秀,每次表演时间10分钟。对于此次激光水幕秀的投入,华润蓝剑有关负责人向记 者透露,截至昨日,公司已经投入三百多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在总计9次的正式演出中,华润蓝剑将创造每10分钟“烧钱 ”40万元的糖酒会广告记录。

  首个大型绿色生态广告将现身

  另据记者了解,国内首个大型绿色生态广告将于本月17日现身天府广场,在主席像附近,约一千平方米的面积已经 被四川一白酒品牌揽入怀中,在这里将诞生一个名为“风景这边独好”的生态景观。

  据了解,整个景观广告将以粉红的桃花、翠绿的柳树和多彩的鲜花组成,几百株桃树和柳树均来自青城后山,这些桃 树都经过精心挑选,株株都处于鲜花满枝头的“当红”时节。在桃花丛中,还有干冰制造的雾气,使生态园时时处于“云遮雾 绕”的仙境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