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电话超市现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0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3月15日讯(通讯员 何鲲记者朱本召)车站、码头流动人口密集,IC卡、公用电话使用频率高,利用电话“宰”客的现象也较多。日前,在长沙火车站及几大汽车客运站附近,一种专门经营IP电话业务的电话超市应运而生,因其话费低廉,颇受南来北往的旅客们青睐。

  记者来到长沙汽车西站附近一家IP电话超市,远远瞧见超市张贴着一条非常醒目的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告语:“国内长途0.3元/分钟”。超市内,三面墙壁上顺墙装了8个隔层,每个隔层内的电话机旁,操着长沙话、常德话、益阳话的顾客们埋头说个不停。据超市老板杨女士介绍,超市自2月底开业以来,生意特别好,时常出现排队等话机的现象。

  IP电话超市为何如此受欢迎?据了解,顾客多数是冲着其低廉的资费来的。同样打国内长途,只要0.3元的IP电话超市,无疑具有价格方面的优势。

  此外,IP电话超市由电脑全程监控计费,电脑计费软件能清楚记录电话接通时间、结束时间、通话时长,准确区分市话、区间、国内和国际长途。通话结束后,电脑照电信运营商提供的资费标准计费,童叟无欺,消费者心中有数,再也不用担心被人“宰”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