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街头上演荒唐剧 俩时髦女老板为小事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04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左右,南宁市滨湖路上演一起跳楼秀。两个衣着整齐的女士爬上滨湖路一单位的楼顶上,并扬言达不到目的就纵身跳下。情况危急,110、120、119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实施准备营救。最后,上演跳楼的两位女士“主动”放弃轻生,但这两位女士表演的跳楼秀被围观的市民当场揭穿,成了一场闹剧。

  女子跳楼引来虚惊一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该单位的3楼顶坐着两位女士,其中一人穿红衣,一人穿黑衣,她们之间的距离大约有20米左右,穿红衣服的女士骑在栏杆上,手不停挥动着,嘴里还在说着什么。穿黑衣服的女士亦骑在栏杆上,左手半遮着脸。

  虽然,楼上的两位女士看起来较为稳定,但楼下的110、119、120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110民警拉起警戒线,119的官兵迅速打开气垫,120的工作人员打开担架以防万一,而且楼顶上还安排了一些工作人员在劝说。大约过了近半个小时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穿黑衣服的女子自动爬下栏杆。穿红衣服的女子也跟着爬下栏杆,但由于手脚不灵便,还叫劝说的工作人员上前拉她一把。

  “下岗女工”原是酒店老板

  跳楼事件结束后,记者看到,这两位欲轻生的女士衣着挺入时,而且还穿金戴银,看样子并非是像她们自己所称的“下岗女工”。

  据了解,这两位女士不是下岗女工,而是该单位旁边湖×大酒店的老板。从去年4月份开始,这两位女老板租用了该单位的场地开酒店。但最近该单位将大院内位于酒店旁边的一个公共通道租给一家咖啡店做场地后,两位女老板认为这样做会影响酒店的生意,于是双方产生矛盾。昨日,这两位女老板再次就公用通道与该单位协商不成后,便爬上3楼顶扬言要跳楼。

  村民嘲笑如此作秀不该

  其实,这场跳楼秀从一开始就被一群围观者识破。这些人大都是住在离该酒店不远的东9组村民,他们都认识这两位老板,因此他们随着跳楼事件的结束而爆出阵阵哄笑声,还批评了这两女子这种哗众取宠的作法。

  村民卢先生说,这两位女老板爬上栏杆时,他亲眼看见她们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掉下楼,而且等坐稳后才高声喊自己不想活了要跳楼,这明明是装腔作势来引起人们的注意罢了。村民陈先生说:“有问题应该好好解决嘛,竟上演跳楼秀,真是不应该。”(都市报记者陈志高刘增璇(见习)实习生蒋艳芳) 

  来源:八桂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