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2袋黄豆变“黑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06 生活报

  本报15日讯今日,本报新闻直通车接到哈市金某的反映,前不久,他在绥化市庆安县粮食大市场买了一批黄豆,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花了40余万元钱买的粮食竟然有十分之一是霉烂的。当损失惨重的金某去找卖粮主时,早已人去楼空。

  据哈市的粮食收购商金某介绍,3月11日,他在绥化市庆安县粮食大市场刘某处买了总价值达40余万元钱、1500多袋黄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2日,金某到达目的地后和买方共同一边卸货一边验货。当金某打开一袋黄豆时,一股令人恶心的臭味扑鼻而来,紧接着,他被眼前的一切震惊了:原本鲜黄色的黄豆全部变成了黑红色。当金某对购买来的黄豆进行“检查”时,发现1500多袋的黄豆,有162袋都是变了颜色发霉的。

  随后,金某马上来到庆安县找卖粮食的刘某,但是早已人去楼空。金某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15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庆安县粮食大市场时,金某已经将其购买的“黑豆”运到了市场内。记者看到,这些黄豆确实已经变了颜色,而且还有一股恶臭味,显然已经变了质。当记者来到庆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了解情况时,该大队副大队长吴玉民介绍,在警方调查时,刘某只承认有十几袋黄豆袋中掺了劣质豆子,后来,警方找到当时的装粮工,装粮工说看到有70多袋粮食掺了发霉和变质的黄豆。现在,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