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灯堵路拉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57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

  今报讯天还没亮,一的士沿河边小路走,没想到一拐弯,掉进了南运河带状公园的河里。今报的报道刊出后,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这条仍未见“光明”的小路。

  汽车下河已五六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位住在附近龙园新居的住户告诉记者,他搬到这里已经四年了。因为车辆从这条路走,大多在白天,晚上走的车很少,而且司机都会加小心,所以白天一般不会掉车。另一位姓李的住户则说,这些年恐怕有五六辆车掉进河里了。

  这条路一直坑洼并很黑

  运河西侧的龙园新居居民说,自从他们搬到这里,这条小路就是“黑”的。龙园新居目前有两个出口,南出口通大二环路,但不能走车,西出口就在南运河的西岸,再过运河南铁桥,便可以到达和平南大街。这条路原为南北两个出口,大二环路修好后,南出口就被堵死了。路面也一直坑坑洼洼,事发的前几天,市运河风景管理处曾修过一次,可走车没过几天,路又恢复了“原貌”。

  运河东面百合园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找过运河风景管理处,但得到的回答总是等等。

  阳春园里走车违反规定

  市运河风景管理处的白主任说,“对于这条路,我们也有苦衷”。据他讲,这条路原先是属于这段运河内阳春园内的路。设计时没有按有路灯设计,是用于游园人散步的,并不能走车。

  白主任说,在阳春园修建时,运河两侧还没有这些小区。小区建成后,为百姓休闲方便,就将小区的门开在了阳春园里。这样,阳春园就成了小区的出口,汽车在这里通行,造成了路面的损坏。白主任强调,在阳春园走车,是违反保护园林设施的规定的。

  为什么堵死小路的南出口?白主任表示,因为南出口通二环路,而二环路车流量大,为了园内游客的安全,所以堵住了出口。而安路灯的事,他们正与相关部门协商,只要资金到位,将马上开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