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余“的哥的姐”可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11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出租汽车协会及云南协和医院签署联合声明:从3月20日至8月20日,昆明市的12000余名驾驶“云AT”牌出租车的司机,将由各出租汽车公司每天安排100名陆续前往云南协和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有关部门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感谢春城12000余名的士司机为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做出的贡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时,选择的士司机,还与“的士职业病”有关。的士司机由于长时间开车、久坐不动、饮食不规律及倒换夜班等诸多因素,易造成消化系统、骨骼及神经系统功能紊乱,甚至出现典型的“的士职业病”:痔疮、肛瘘、前列腺炎;胃肠功能失调或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神经衰弱及颈腰椎方面的疾病等。据悉,此次体检医院方面将锁定“的士司机职业病”,该院参检医生均为副主任医师以上并组成了专门的“的士司机体检小组”,根据的士司机的职业特点,制定出专门的健康体检“套餐”,体检力求精、细、准。除此之外,体检后医院将免费为参检司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满足其日后所需随时抽调。

  昨日,听说这一消息的的士司机们无不拍手叫好。正在等生意的张铁军等三位司机表示,的士司机的工作的确很辛苦,但也有很多行业的工作也一样辛苦,有关部门对的士司机如此关心,令他们感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