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治安播报: 昆明警方专项整治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13 春城晚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处获悉,从8日至15日的一周内,昆明市除“两抢”案件比前一周略有增长外,其他各类警情均有不同程度减少。同时,针对近几周来机动车被盗抢案件有所增加的情况,昆明市公安局决定从3月起到6月底在全市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行动。

  上周,昆明市公安机关共接报各类警情10028起,其中刑事案件类警情1631起、治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警情3060起、事故1030起、群众求助4241起。上周接报的刑事案件类警情比前一周减少2%,其中“两抢”案件类警情增加19%。一周来,全市立盗窃案件近500起,破盗窃案件295起。其中,入室盗窃案件上周发案较多的地段是北京路和环城南路沿线。

  上周,昆明市四区共立盗抢机动车案件76起,破盗抢机动车案件29起。12日,佳路达酒店停车场被盗一辆丰田高档越野车,损失价值达百万元。

  上周“两抢”案件类警情发案时段多集中在中午12时至18时、下午18时至次日零时两个时段,重点地段主要有:小坝(18起)、金星小区(17起)、大树营(8起)、金马寺(7起)、南窑客运站(9起)、新迎小区(9起)、关上(9起)、福德村(7起)、鱼翅路(7起)、白龙小区(5起)。一周来,昆明市四区共立“两抢”案件158起,破“两抢”案件103起。

  上周公交分局共立公交车扒窃案件9起,民警在工作中抓获10名嫌疑人。发案时间多集中在11时至19时40分左右,其中中巴车以划包为主,公交车以手扒为主。发案较多的线路有公交车2路、61路,中巴车25路。

  胡建芳许亮(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