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厅明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32 钱江晚报

  本报见习记者 韩兢 2004-3-16

  本报讯昨天杭州信义坊上一家主题餐厅开张了,餐厅的老板不仅邀请来了乐队舞狮团,还请来了神秘嘉宾。而这些嘉宾居然是李丽珍、关礼杰、刘德凯、伍马、及李惠珍。

  这些香港台湾影视歌明星的到来,令看热闹的老百姓有点措手不及。他们远远地站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觉得这些人面熟,但又不敢胡乱猜测。他们张着嘴巴,在那里叫着“啊,那是那是……”

  小范是为餐厅做装潢的,她今年22岁,可却是老帅哥伍马的忠实fans。当伍马就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非常地激动,不停地向伍马表达自己对他的崇拜。另一位小姐更是举着照相机,得住空隙就拍关礼杰和刘德凯。看见他们几个一落坐,她就凑到关礼杰与李丽珍中间,让别人给拍一张。对她来讲,左边一个超级大帅哥右边一个超级大美女,如此机会,千载难逢。

  餐厅是邓丽君的胞弟在大陆开的第一家邓丽君主题餐厅,主要经营台湾和泰国菜。所以,这次明星们的相会大多也是为怀念邓丽君而来。关礼杰说得好,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可以听着邓丽君的歌,这样惬意的事,他们怎么不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