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打工男子为寻风流演出一场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24 兰州晨报

  买春被诈九千元报警谎称遭绑架

  一打工男子为寻风流演出一场闹剧一四十多岁的外地男子找小姐时被诈9000元后,居然报假警称:光天化日之下,他遭到两个歹徒的绑架!随后在两名歹徒的挟持下,被迫“拿出”存折上的9000元钱赎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外地男报警被绑架3月15日下午3时许,一中年男子焦急地来到东岗西路派出所报案称:当日下午2时许,他路过盘旋路时遭两名歹徒的绑架,在歹徒的威逼挟持下,他被胁迫着来到飞天商场对面的农行营业点,从随身携带的存折上取出了9000元赎身。歹徒拿到钱后即向火车站方向逃窜。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即派民警随其沿天水路向火车站方向一路搜寻。

  民警调查发现疑点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搜寻无果后,将该男子带到事发银行。然而,民警向银行柜员了解情况后发现,该男子讲述的事发经过竟漏洞百出。据经手该男子取款业务的柜员讲:当时正值营业高峰,银行大厅内有好多储户。如确像该男子所说遭到绑架挟持,他完全可以大声呼救,可当时他并没有异样的表情。只是在输入密码时,第一次输入出错,第二次重新输入正确后取款走人。

  找小姐被敲诈9000元该男子看到无法隐瞒事情真相,这才说了实话。他姓田,今年40多岁,是外地来兰打工人员。当日下午1时许,他转到盘旋路附近时,见一个打扮妖冶的女子向他招手,他环顾左右见没人注意便凑上前,后两人以25元钱达成钱色交易,就在田某牵着该女子的手踏进她在火车站附近的住处时,突然窜出两名年轻小伙,并掏出匕首将其挟持。田某只好从银行里取出9000元钱拱手奉上。

  本报记者王少丹殷海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