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意亏本想不开女子跳桥 千钧一发民警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年轻女子在京广线韶关区间爬上铁路大桥准备自杀,正当她跃起要跳下大桥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拖住,救回一命。

  昨天下午4时许,广铁韶关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告,称在京广线韶关区段K2044+900公里的铁路大桥处,有一女子在桥上徘徊,像要自杀,要求民警前去处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派出所的三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在铁路大桥中部,有一名女子在桥面的钢轨上,时而坐起,时而卧伏。民警立即上前劝导,但女子毫无反应。当民警正准备上前搀其起身时,年轻女子猛地站起来,翻过大桥的护栏企图跳下数十米高的大桥。千钧一发,三名民警不顾一切地冲上前,一把将正翻越栏杆的女子拖回桥面。

  经询问得知,该湖南籍女子今年30多岁,是韶关某厂的职工家属。前些日子因做生意失败导致严重亏本,一时想不开就企图卧轨自杀。民警后将其送往韶关铁路医进行检查,并及时通知其家人。

  (穗雄 王勇 利源)(侯颖/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