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悬赏捉拿在逃嫌犯专题 > 正文

马加爵的父亲痛苦陈说:白白养了他20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37 春城晚报

  昨天晚上10时许,在得知儿子马加爵在海南三亚被抓获后,在宾阳的马加爵父母遭受到沉重的打击。本报记者连夜赶往宾阳,探望了近日饱受煎熬的马的父母。其父马建夫说:“我们很难过,白白养了他(马加爵)20多年。”

  马建夫告诉记者,昨晚10时许,他们接到云南省公安厅打来的电话,云南省公安厅的警察告诉他,马加爵已于昨晚在海南三亚落网,通话时间只有1分钟左右。“当时听到这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消息,我很难过。他以前是一个聪明的好孩子,突然之间却变成了这样,我一下子很难接受……我们白白养了他20多年,如今却背上这样一个‘恶名’。马加爵的妈妈自从知道这个消息后,就一直哭个不停,她老在后悔没有叫马加爵寒假、暑假回家来,要不然也不会出这样的事了。”马建夫说。

  昨晚11时28分,记者赶到马家时,马加爵身心疲惫的母亲已经睡着了。据马建夫说,这些天来,马加爵的妈妈吃不好、睡不好,整天都在哭。好在亲戚朋友和邻居经常来看望并安慰她,她的情绪才不至于太过于低落。

  得知马加爵被抓,马建夫也在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的兄弟姐妹。他们都表示,现在知道结果了,怎么判决,得等法律来裁定,并劝马建夫夫妇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马建夫还说,在知道这一消息后,云南和宾阳警方都安慰他们,他们对关心这件事的人很感激。现在,因为打不通电话,所以还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马加爵在南宁的哥哥及在柳州的姐姐。马建夫说,最近这段时间,他们都没有出门,家里的几亩地也请别人来代种了。

  记者还留意到,马建夫现在已搬到马加爵曾经住过的房间里。记者还在马加爵家附近采访了几位村民,他们尚不知马加爵被抓的消息。而在宾阳县城的一些网吧中,很多网民已经从网上得知马加爵落网的消息。

  相关专题:悬赏捉拿在逃嫌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