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悬赏捉拿在逃嫌犯专题 > 正文

宋泽江:海南多次成功擒获A级嫌犯 此次最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三亚3月16日快讯 今天下午,海南省公安厅在三亚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缉捕马加爵奖励举报有功人员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宋泽江说,海南省多次成功抓捕公安部A级通缉犯,这次是最为成功的一次。

  2月23日13时许,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4名学生被发现死在该校学生公寓6栋317室里。案发后,经公安部门从现场遮盖尸体的报纸粘附的胶带纸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提取到一枚犯罪分子遗留的血指纹。血指纹与死者所在宿舍学生马加爵左手拇指指纹一致,且调查发现,案发前马加爵行为反常,并已于2月16日21时后失踪,遂认定马加爵为此案重大犯罪嫌疑人。

  2月25日这起恶性凶杀案件已经有了重大进展。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向全社会发出2004年第11号A级通缉令,悬赏15万元人民币捉拿犯罪嫌疑人马加爵。

  3月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在逃杀人犯罪嫌疑人马加爵。公安机关将对提供准确线索的公民给予20万元人民币奖励。

  据介绍,马加爵于1981年5月4日出生,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0级学生,身高1.71米左右,体态中等,体格较壮,椭圆脸,操广西口音。此人性格孤僻、性情粗暴,爱好打牌、上网和看黄色及武打录像,熟悉农村生活,了解野外生存技巧和警方缉捕、物证鉴定等常识,逃跑时随身携带两名被害人身份证。

  相关专题:悬赏捉拿在逃嫌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