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20余万假冒伪劣商品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17 三秦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根据全国统一部署,陕西省工商局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集中展示销毁了2003年以来查获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

  15日早9时,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在钟楼邮局门前设立了宣传服务中心会场。在中心会场记者看到,西安市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上百名工商干部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咨询,并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编印的5万册《消费手册》和10余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份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9时左右,记者在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统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陕西分会场——省体育场东门看到,30余辆印有“12315”字样的巡查车辆及33辆装满假冒伪劣商品的军车正准备向销毁地点出发。装载销毁商品的车辆由武警五支队出发,经西临高速公路—东二环—南二环—南大街—北大街—西华门—新城广场—解放路—和平门—环南路—咸宁路—东二环—长乐中路—长乐东路—半引路到达姜村沟西安市垃圾填埋场。10点左右,记者在填埋现场看到,武警五支队的武警战士带着5只警犬威严守在销毁现场,以防在此等待哄抢的村民扰乱销毁现场。

  记者注意到,生活在周围的村民看到销毁商品后立刻拿起自己的“家伙”准备行动,当他们被武警和工商人员阻止后,他们就拿着筐子、袋子和长长的竹竿蹲在一边静静地等待着。当重型机械车从销毁物品上辗过时,人群中竟发出一阵阵“唏嘘”声,似乎在心疼这些东西。

  据了解,这次展示销毁行动集中了全省工商系统2003年以来查获的部分假冒劣质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烟酒、饮料、食品、农资、建材、医疗用品共八类商品,总货值420余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