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生日她报案擒“兽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仁寿一男子肖某长期把女儿带出去放“飞鸽”,使得女儿16岁时即成了新娘,他还涉嫌强奸女儿并致其受孕。被折磨得生不如死的少女青儿(化名),惊悉恩人李某夫妇被父亲敲诈威胁,终于下定决心,和李某一起走进了彭山县公安局凤鸣派出所刑警中队。15日晚,当肖再次从眉山城东诈骗得手2900元时,被设伏干警当场擒获。

  报案父亲敲诈我恩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4日20:50,彭山县北街某碟片租赁行老板李先生与一名身材娇小的少女急匆匆报案。“警察叔叔,我16岁时,我爸就强奸了我,还把我当‘飞鸽’放,到处诈骗别人钱财。现在,我爸又要敲诈李叔叔3000元钱,并扬言要杀了李叔叔的儿子。李叔叔和吕阿姨(李妻)对我关爱备至,李叔叔一家是我的恩人呀!”少女一边哭着一边急切地说。李先生也说:“为防万一,我已经把儿子转移到一个朋友家。”

  李先生正说着,肖某又打来电话:你必须在3天内交3000元钱,否则我让你全家老小不保。民警示意李先生先答应肖某的要求,并迅速向刑警中队长程轲作了汇报。程轲马上部置作战方案。这时,肖某在电话那端提出,由李先生一人于3月15日晚9时许,携3000元钱到眉山城东某公话超市见面。

  设伏鸣枪示警擒兽父

  15日晚9时许,一辆出租车搭乘李先生到达肖某约定的地点———眉山东坡湖公园与岷江桥路交汇处,肖又突然把接头地点改到了城东红绿灯的交警岗亭下。携带2900元现金的李先生在岗亭下等了20多分钟仍未见目标出现,这时,肖又打电话说接头地点改在了岗亭外100米处的眉山一中入口处的桥头。

  晚10时许,肖某及一中年男子终于出现了,李先生刚把钱递给肖,化装成“的哥”的民警突然掏出手枪叫肖“不许动”。肖某转身欲逃,民警朝天鸣枪示警,这时,设伏在周围的程轲等冲上前去,前后仅5分钟就制服了两嫌疑人。警方当即从肖某身上搜出现金2900元。

  招工好心人惹火烧身

  李先生介绍说,我和姐姐在彭山县城开了一家碟片租赁行,2月25日姐姐在成都劳务市场找到女孩青儿。见青儿很本分,我们同意她上班。她父亲肖某提出先把第一个月工资给他,说女儿在外乱用钱,家里情况很惨,说着竟跪下了。于是我给了他500元。

  几天后肖某打电话来说要给青儿介绍男朋友。隔了几天,他又打电话给青儿,叫青儿快跑。又过了几天,肖某来叫青儿走,说给她说了一个男朋友。

  不管父亲怎样说,青儿就是不走。晚上我爱人对我说青儿不愿回家,原因是她父亲叫她陪他睡觉,不从就往死里打。我听后十分震惊,但最后青儿还是跟肖某走了。过了7天,青儿给我打电话说要来碟行上班。她还提醒我:“李叔叔,你可千万小心,我爸开始打你的主意了。”几天后,青儿坐出租车来到彭山。她哭诉说肖某强奸她,要她到一家茶店卖淫。

  果然,14日早上,肖某打电话来找女儿,我骗他青儿不在。于是,肖某不停打电话威胁我,拿3000元钱出来,否则要把我全家往死里整。他要是看到青儿,就要把她的脚打断,把脸破相。青儿说:“我爸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我要报警,求你救救我。”于是,我和青儿走进了派出所的大门。

  昨日,肖已被警方刑拘。与他同行的中年男子系守公话的摊主,为得100元“帮忙费”而来扎场子,并不知肖某敲诈内情。此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文/记者廖兴友

  少女哭诉父亲把我当“摇钱树”

  我才16岁就被他强奸

  3月16日凌晨,记者在彭山县治安拘留所见到了一脸稚气的青儿。这天正是她18岁生日。她的脸上没有喜悦,有的只是从16岁时就开始当“新娘”,被父亲“放飞鸽”,当“摇钱树”留下的悲戚泪水。肖某被关在大门口一间审讯室接受民警调查;青儿坐在8号询问室,向警察叔叔诉说着她的遭遇,不时转过头去看。她说,我怕他(肖某)跑出来又打我一顿。

  她说,我两岁时爸妈离婚,爸爸不久再婚。我只读了两年书,11岁时,我没有掏干净兔粪,爸拿起刀打我的头,打了好大一条口(说着她拨开发根,一道两厘米长的疤痕清晰可见)。2002年农历五月的一天,后妈到奶奶家祝寿去了,我洗脸、洗脚后关门睡觉。这时爸用毛线把我的手脚绑住将我强奸。事后我跑到大娘家哭,大娘骂爸“畜生都不如”。

  两度放“飞鸽”诈得数千元

  2002年,我爸以7000元钱的价格把16岁的我“嫁”给了大我10多岁的五哥。婚后,我爸常叫我一个人回去。五哥家有条狗,狗叫时我就知道爸爸要来了,我就躲在家不见他。五哥忍无可忍提出和我分手,叫我爸退3500元,我爸打了一张欠条就带着我跑到西昌去了。我们同住一间房,现在我已怀孕两三个月了。肚里的孩子就是我爸的。

  青儿说,我从小到大都恨我爸,他说他把我当心肝宝贝,而我却把他当臭狗屎。我16岁那年不堪忍受爸爸的凌辱,曾服毒自杀,后来是五哥把我送到医院里洗胃救了我。

  据警方调查,肖某还涉嫌诈骗中江县太平乡覃某数千元现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