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爱上网友 为过高级生活狂骗亲人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长春消息 前不久的一天上午,一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到九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我叫王×,我外甥女刘雪梅以能帮我女儿当‘空姐’为由,骗走我12.88万元。”

  昨天清晨5时30分许,警方到达刘雪梅的暂住处将刘雪梅抓获。

  刘雪梅2000年考上了长春某大学。2002年11月下旬,刘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白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蜓”的男网友。两人见面后,刘雪梅被对方的高大帅气吸引。为了不失去对方,刘雪梅对他说,自己的父母都是做大生意的,家里资产有1000多万元。为了证明自己“身世”的真实,刘雪梅开始变着法从父母手里要钱。2003年8月的一天,刘到其三姨王×家玩时说自己与市长的儿媳妇“童童”是好朋友,“童童”是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可以送王×的女儿当空姐。

  第二天,王×就一下子给刘雪梅拿了5000元钱作为办事费用。在随后的日子里,刘雪梅以办事钱不够为借口,从王×手中骗了10多万元钱。有钱了,刘雪梅和“白蜻蜓”到天津、哈尔滨等地旅游,并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购买了全套的家具和家用电器以及其他生活用品,过起了“小日子”。2003年11月份,刘雪梅又花将近6万元钱,给“白蜻蜓”买了一辆二手捷达车。刘雪梅又对四姨夫说,能在长春买到每平方米300元的房子,四姨夫一听,马上筹集了5万元钱给刘雪梅送过来。同时,刘以各种借口,从妈妈手中骗出18万多元钱。

  有了钱的刘雪梅,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光手机就买了12个,约花了3万多元钱,购买耐克等品牌的高档鞋约30多双,开销也在2万多元以上,购买貂皮大衣等各类高档衣服花了约5万多元钱。

  为维持和“白蜻蜓”这样的“高级”生活,刘雪梅几乎将所有的亲属骗了个遍,一年多的时间,总共骗了50多万。(马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