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海的孩子”在海边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13 沈阳今报
  马建夫接受采访。 3月15日晚10时许,得知马加爵在海南三亚被逮捕之后,记者赶往广西宾阳马加爵父母家进行采访。

  马加爵的父亲马建夫说:“我们很难过,我白养了这个儿子。”马建夫说,在当晚10时多,他们接到了云南公安厅打来的电话。云南公安厅的警察告诉他,马加爵已于晚上7时30分许在海南省三亚落网。通话时间只有一分钟左右。

  马建夫说:“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他(马加爵)以前是一个聪明的好孩子,突然之间却变成了这样,我一下子很难接受……我们白养了这个儿子。马加爵的妈妈自从知道这个消息后,就一直哭个不停,她老在后悔没有叫马加爵寒假、暑假回家和家人见面。要不然也不会出这样的事。”当晚11时28分,记者赶到马家的时候,身心疲惫的马的母亲已经睡着。据马建夫说,这些天来,马的妈妈吃不好、睡不好,整天在哭。

  好在亲戚朋友和邻居经常来看望安慰,她的情绪才不至于太过低落。

  记者在宾阳县采访马加爵的高中班主任卢利铭老师时,他说起了马加爵曾经“走失”的事情。

  卢利铭说,2000年会考结束之后,学校给了高三学生两天假。马加爵就一个人去了贵港。本来预定当天返回宾阳,但是误了车。所以只好在贵港过夜,因没有钱住旅社,所以就在贵港车站徘徊,结果贵港车站的巡警发现。

  当时,从马的口袋里搜出一把电工刀。后来校方派人将马接回。据马加爵自己说,去贵港的原因是因为他从来没看过海,见贵港有个“海港”的“港”字,便独自到贵港去“看海”了。

  没想到,在时隔不到五年的今后,这个爱海的孩子却以公安部 A级通缉犯的身份,在他曾经向往的大海边被捕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