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政协举行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宋平顺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3:59 新华网

  天津市十一届政协第十一次主席会议昨天下午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传 达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叶厚荣、周绍熹、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 、朱坦、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会议。

  宋平顺在讲话时指出,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了,今年的“两会”是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以邓小平 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04年 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取得了圆满成功。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把“两会”的精神传达贯彻好,把广 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加快天津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宋平顺强调,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 作了重要讲话,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落实市委和张立昌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抓 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进—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把今年的政协工作筹 划好、安排好,努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促进实施第二步战略部署,做出新的 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委员会2004 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的有关规定,并决定召开市十一届政协第六次常委会议。(完)(记者吴学婵通讯员高空学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