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出游有数为 38元可游罗浮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8元帽峰山、三桠塘一日游,38元鼎湖山一日游,38元罗浮山一日游,挑起今年旅游价格战的南湖国旅再次惊爆低价,而首日报名参团人数即达到1000人。

  据旅行社介绍,这些特价主要面对的是淡季出游的主力———老年人,这次再次爆出最新低价,是该社全面进军老人市场的第一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老年人是淡季出游的主力,对旅游市场淡旺季有明显的调节作用。据业内人士分析,旅行社对导游、营销人员等各种人力资源的需求时多时少,非常不均衡。通过发展老人市场,在淡季时以低价和特色团吸引更多的老人参团,以微薄的利润维持着整个公司的运作,将有利于旅行社长期稳定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人福利制度的完善,越来越多老人家成了有闲钱又有时间的旅游一族。据旅行社反映,在时下旅游淡季,出游的市民中有七八成都是老人。(许静 黄少玲)(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