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人五一节将结婚 广发喜贴邀请全国变性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10 青岛新闻网

  变性人婚礼引起国内外媒体关注,变性人发喜帖广邀变性兄弟姐妹

  本报“全国变性人峰会”将在婚礼期间举行,各路专家将赴会畅谈

  今日起,本报开通报名参与热线86969114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成都首例变性人章琳即将于5月1日结婚的消息经本报独家报道后,传遍了全国上下,不仅受到当地老百姓、有关部门的极大关注,也引起了全国、甚至海外媒体的兴趣,在各路记者赶赴双流追新闻的同时,不少读者纷纷致电本报热线,希望有机会参与章琳的婚礼,共同见证这场特殊婚礼。

  从今日起到4月15日,本报开通报名参与热线86969114,欢迎拨打。

  广发喜帖诚邀“同志”

  昨日上午,章琳和杨启成商量后,决定在5月1日结婚这天,邀请全国的变性兄弟姐妹共赴婚礼,吃喜糖、喝喜酒,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摆摆变性的“私人龙门阵”。为此,章琳在一张特制喜帖上诚挚地写下了邀请信、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委托本报将自己的心愿转达给这群特别嘉宾。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张特制的大红喜帖上,变性人章琳字斟句酌地写下了发给全国变性兄弟姐妹的邀请信。由于章琳仅有小学文化,平时提笔的机会非常少,喜帖上的字写得歪歪斜斜。丈夫杨启成在旁边看着干着急,抢过笔来要帮章琳写,结果章琳表示一定要亲自写,以体现自己的诚意。

  经过一夜思考,章琳在喜帖上这样写道:“全国的变性兄弟姐妹们:你们好!今年5月1日,是我和杨启成举行婚礼的日子。我和你们一样,为了追求幸福,付出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委托华西都市报,真诚地邀请你们来四川参加我们的婚礼,共同分享和见证我们的幸福。祝你们快乐幸福!章琳2004年3月17日”。

  特殊人群特殊婚礼

  短短百余字,章琳写得异常艰难,整封信写下来,差不多花了半个小时。至于为何写这样一封邀请信,章琳告诉记者,她希望所有和她有过共同经历的人都能幸福。

  “为了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我忍受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巨大折磨。我想,全国所有和我有过同样经历的兄弟姐妹们还有很多,我能够理解他们,相信他们也能理解我。但现在我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要结婚了,我非常希望和我有着共同命运的兄弟姐妹们,祝福我们,同时也接受我们的祝福。”这番话,让在场的人感动不已。

  章琳夫妇也欢迎所有关心过、帮助过他们的好人,前来参加这场不同寻常的婚礼。

  “峰会”婚礼共说“变性”

  受章琳夫妇委托,本报将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变性人共聚一堂,畅谈他们的特别故事,讲述他们的幸福追求和痛楚经历。为此,本报拟邀请大家熟悉的舞蹈演员金星、变性美人陈莉莉等,共赴盛会。

  此外,国内著名社会学家、性学专家、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法学家等也将出席这次“峰会”。

  韩国媒体将邀河利秀出场

  成都变性人结婚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反响强烈,还受到了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昨日下午,韩国汉城电视台驻上海的中国总代理柳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转达了汉城电视台将于5月1日前赶赴四川,参与拍摄章琳婚礼全过程的愿望。

  柳小姐在电话中还透露,他们对即将举行的“变性人峰会”非常感兴趣,届时,他们将力邀韩国变性明星河利秀共赴四川,记录并见证这场特殊盛会。记者母心摄影朱建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