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中医后天在碧峰峡开始绝食 悬念49天挑战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17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记者从碧峰峡东方超人绝食活动现场获悉,“东方超人”陈建明冲击大卫44天饥饿极限表演用房的建造工作已近尾声,预计两天以内就可以为本月20日上演的“绝食”大戏搭好舞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主办方在“超人舞台”旁边修建了一所长方体透明“绝食”体验房。据悉,近日万贯集团“超人活动”热线电话几乎被热心市民打爆。很多人热切希望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验房中品尝“饥荒岁月”,其中,欲与陈超人一决高下者也大有人在。碧峰峡景区准备在活动结束后,将这一耗资10万左右的表演区保留下来,作为景区的又一人文看点。

  另据悉,许多中外游客从媒体上得知陈建明即将举行挑战生命极限之壮举后,在对陈建明表示担忧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到现场为陈建明呐喊助威的意愿。活动主办方为此作了充分的准备,从活动开始到结束的近50天时间里,都为游客在碧峰峡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作出了较平时更加详尽、仔细、周到的安排,有些项目还对游客实行优惠。有关人士也提醒游客,碧峰峡的此次活动可分为6大最具悬念的时段:一是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二是“绝食”到第10天;三是“绝食”到第20天;四是“绝食”到第30天;五是“绝食”到第40天;最后是最具悬念的第49天。

  为让广大游客对此次活动有较详细的了解,本报将在今后陆续推出追踪和专题报道。 早报记者吴周良(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