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话不投机”拔出水果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05 沈阳今报

  杨巨生记者崔治陈一晗

  今报讯几个人动手抢劫,本以为能够轻易得手,但没想到被抢者身上竟然也带了刀。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水果刀大战”,结果,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捅伤人后逃之夭夭。3月15日下午,三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两名被捉拿归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5日下午,从葫芦岛来沈的阎某在北站前问路。这时走过来三名男青年,其中男青年郭某和韩某突然凑上来搭话。不过,阎某并没有搭理这两个人,见此情景,郭某和韩某拿出水果刀,冲上来就扎阎某,并抢夺他的包。在厮打中,男青年韩某用刀刺中了阎某的肩膀。

  而阎某也不甘示弱,从身上拿出了自己的水果刀进行还击。阎某身上也有刀?这可大大出乎了韩某和郭某的意料。厮打中,阎某见寡不敌众,转身跑进一胡同。

  就这样,厮打过后,韩某的肝部被刺伤。接到报警后,北站地区公安分局的民警立即出动,在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的急诊室里,将正在接受治疗的郭某和韩某抓获。经讯问,韩某对用刀扎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