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介所来了奇怪顾客:父子征婚要找母子“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南京天缘婚介所来了一位征婚老人,他要给自己和儿子征婚,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父子征婚的要求竟是希望对方是一对母子。

  王还汉(化名)今年60多岁,已从文艺工作岗位上退休。几年前,他的老伴不幸去世,他考虑到儿子还没有结婚,一直不愿再找个老伴。老王希望已30多岁的儿子能快点成家,但儿子一直碰不到意中人。老王说,儿子其实比较优秀,大学毕业后开了家公司,后来还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江宁开了家分公司,但因为成天忙于工作和事业,没有时间也没心思谈恋爱。老王有点急了,来到了婚介所为儿子征婚。婚介所工作人员问:“儿子能同意吗?”老王拍胸脯保证。

  忙完了儿子,老王又对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想找个伴。儿子以后要是成家了,自己就孤单了,不如也顺便征婚找个伴吧。老王还提出了一个奇特的要求,希望对方最好能是“母女俩”。他觉得,这样“亲上加亲”,双方关系会更融洽。

  老王的奇特要求难住了天缘婚介所的工作人员,虽然以前父子征婚的情况他们也遇到过几次,但要求对方是母女的还是第一次。该所的夏老师为老王找遍了所有在册会员名单,也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夏老师告诉记者,在她十多年“红娘”工作经验中,还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他的要求非常罕见,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小。

  作者:王国俊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