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绝症女”向晨报托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4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江苏一女子因身患“绝症”,无法继续抚养6岁大的孩子,为此从北京打来长途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在云南为孩子找一个人家,以免其后顾之忧。

  身患“绝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本报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电话中一位叫袁玲的女子忧心忡忡的说,她由于身患“绝症”不久于人世,担心自己走后6岁大的孩子阿峰(化名)没有人照顾,希望通过本报为阿峰寻找一个好的人家,以便让阿峰健康成长。

  据袁玲介绍,她今年35岁,曾是江苏某单位的话务员。1990年,她与同是江苏人的李明恋爱,两人婚后生下一名男孩,取名阿峰,阿峰从小就非常可爱,而且很聪明,特别招人喜欢。但随后不久,袁玲和李明两人由于感情不和分了手,阿峰一直跟着袁玲。今年2月的一天,袁玲感到自己后背的骨头发痛,于是到江苏的医院里检查,但没有查出是什么病因。随后经过了一些治疗,但没有任何好转。

  前夫“失踪”

  由于骨头特别的疼,也不见好转,袁玲担心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于是他四处寻找阿峰的父亲李明,希望李明能够抚养。但是此前一直和她保持着联系的李明没有了音讯,后来袁玲听李明的朋友说,李明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了。听此噩耗,袁玲的心头更加沉重,由于阿峰没有爷爷奶奶,而外公外婆又老了,因此他担心假如她撒手人世后,阿峰的生活和成长将成为一个问题。

  真心“送子”

  袁玲说,目前她的单位由于效益不好倒闭了。她带着阿峰靠以前的一点积蓄去到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骨科治病,原希望能够将病人治好后好好地抚养阿峰,但是现在医院依然没有查出她患的是什么病,她估计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了。于是想到为阿峰找一个人家。

  袁玲之所以寻找云南的媒体帮其“送娃”,主要是因为她曾有一位云南的朋友,在这位朋友的身上,他看到云南人善良而友好。袁玲说,只要是有爱心,有固定家庭收入的人都可以收养阿峰,阿峰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很懂事,值得收养。对于收养的人,他表示十分的感谢。

  左学佳(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