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海若健康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5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香港3月17日电“谢谢大家,很高兴回到香港,回到凤凰!”这是刘海若面对媒体、鲜花、掌声说的第一句话,话语清晰,充满感情。

  暌违香港近两年的刘海若,17日上午从北京飞返香港,下午就出现在九龙海逸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上。与过去不同的是,大家看到的海若,隐形眼镜换成了宽边眼镜,长期的药物治疗,身材也微微发胖。但是,那一身鲜红的上装,健康的气色,让人感到生命的神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会现场布置得像一个客厅,几个简易的沙发围就一个半圆,里面坐着刘海若和父亲、姐姐,以及凤凰卫视的主要领导。

  “从2002年5月初请假赴英国休假,到现在,海若离开香港和凤凰卫视整整680天了。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长假!”现场主持、海若的好友胡一虎说这句话时,海若非常感慨地摇了摇头。海若对现场的每一句话,都能同步作出反应,表情很到位。

  脑死亡四分之一的生命如此奇迹般地复活,是爱营造了这个伟大的奇迹!

  “我能有今天,主要是北京宣武医院团队的精心治疗,还有我家庭的亲情,以及凤凰卫视对我的关心和仁义。这三个因素缺一不可。”海若心里充满感激。

  最令海若一家人难忘的是,海若出事后,北京宣武医院著名神经外科大夫凌锋以最快速度不远万里赶到伦敦为海若会诊。“哪怕有一分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凌锋大夫和宣武医院医护人员始终履行着这份承诺。

  对海若的关心,还来自国家领导人。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曾委托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凤凰卫视,对刘海若表达关切,并表示“希望奇迹出现”。刘海若一家对此感念至深。

  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介绍,海若一回到凤凰台,就急着回主播台试播了一段,感觉非常好。但现在她还在康复期,这次返港和稍后的返台休假是配合康复的一部分。他相信,刘海若返回主播台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