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海印桥头一起车祸,肇事者竟说记者拍照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昨晚,一辆货车在上广州海印桥时失控冲入对面车道,将一辆面包车撞翻。记者前去采访拍照时,竟遭司机粗暴阻拦。

  记者接报后于昨晚10时赶到海印桥,看到事故发生在海印桥北端上桥位置。被撞的面包车已被扶正,车尾损坏。距面包车十余米处,一辆粤A牌号、车门上印有“芳村区西?车队”字样的大货车撞在桥边的护栏上,左前轮爆胎,车头部分损伤严重。目击者称,晚上9时4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分左右,这辆大货车在上桥时突然失控,冲过路中护栏后撞上一辆面包车,造成后者翻侧。

  就在记者拍摄事故现场时,一名身着白衬衣的中年男子走来,不许记者拍摄车门上的单位名称。记者表明身份后两次询问来人身份,男子一直不予回答,反称记者未经其允许拍照是“违法行为”。记者解释拍摄是正常的采访行为,并再次亮明身份,但该男子仍扑上来试图抢夺采访本。记者随即走向正在维持交通的交警,该男子紧跟而来,在离交警还有2米处从后用力抱住记者,试图再次抢夺采访本和相机,交警见状立即制止。

  在交警面前,该男子态度极为恶劣,反复勒令记者出示工作证件。记者将证件交给交警核实身份,此人竟伸手抢夺交警手中的证件。未遂后,该男子仍然手指记者骂骂咧咧。后来处理事故的交警招呼“货车司机”,该男子应声而去,其身份应为肇事货车的司机。(报料人莫先生,获奖金50元)(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