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琐事发生冲突一男子挥刀将亲姑夫“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44 内蒙古晨报

  据《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瑶兰)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一附院)的五官科病房里,一位躺在 病床上的中年男子的左脸上,有一道15厘米长的划痕……

  3月1日下午15时左右,包头市某公司的出纳员田女士,正忙着给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人员结款。在一旁也等待结 款的田女士的亲侄儿田某,嫌田女士没关照他给他先办理结款业务,便走到田女士面前,拿起办公桌上的计算器便摔到地上, 继而又用脚去踩。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是姑侄俩发生争吵,继而扭打在一起。此事恰巧被经过这里同是该公司职工的田女士的爱人沈某看到,便赶紧冲进 去拉架。但沈某没想到,田某忽然拿起办公桌上削铅笔用的小刀,照着沈某左脸的下眼眶处使劲划去。沈某只觉得一股钻心的 疼痛。当沈某被公司的同事送往医院时,已处于昏迷状态。

  事后,沈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真的没想到,我们既是亲戚关系,也是师徒关系,他跟我学开车,我对他不薄 。既然他能下得了手,我们也不能再顾及什么亲情,只好去报了案。"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公安人员正对田某进行调查取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