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构筑饮食文化交流平台 广州美食城选址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美食博览中心、美食园、美食城选址确定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许静,通讯员彭铁山、邱创泓报道:今天上午广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州美食博览中心、美食园、美食城选址已经确定,进入建设阶段,三大标志性工程将从不同的方面体现广州高品位、多层次的饮食文化,成为广州与世界饮食文化交流的中心基地。

  广州美食博览中心选址在北京路的名盛广场,面积达3.25万平方米,其功能包括美食文化广场(分美食文化展览区、美食时尚演舞台、品牌店招商推广区、地域特产展览区、经典餐具展览区、名牌食品展览区、名酒名烟展览区)、咖啡屋和西式快餐店、美食天地、国际会展中心、粤式酒家、康体中心、南粤新天地。

  美食园突出传统小吃,是荔湾西关民俗风情区内的一个开放式主题公园,选址在荔湾区泮塘路的西关民俗风情旅游区(游览带)内。规划中的美食园长200米,建筑用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功能布局包括西关街市风情特色美食街(现泮塘路及两侧临街)、荔枝湾湖畔风情美食街(仁威庙广场至泮溪酒家沿湖岸带)、广州美食博物(览)馆、“风情岭南”旅游文化中心。

  美食城定位为生态、休闲、特色饮食,选址于荔湾区康王路康王商业城地下,面积2.4万平方米,功能布局分为中国美食风情区,欧陆西餐区,东南亚风味小吃,日、韩料理。

  下图:泮塘广州美食园效果图
(日京/编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