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路车上断头路仍畅通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05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燕平 2004-3-18

  本报讯发生在临安昌化镇的断头路惨剧(详见本报昨日5版),引起了杭州交警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上午,记者随杭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再次来到断头路现场。在察看了现场后,副支队长赵灿根痛心地说,这是一起不该发生的悲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虽然事故过去已有1天多时间,但现场依然没有采取进一步的安全隔离措施,车辆仍可以畅通无阻地开上断头路。这么一块简单的警示牌,交警部门认为很容易被驾驶员疏忽。

  据昌化交巡警中队介绍,这段高速公路建成后,2002年发生过一起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此,公路管理部门在离入口几百米远的地方建了围墙。由于高速公路路段有两个村的村民,围墙建成的当晚,就有一辆摩托车撞上围墙,造成1死2伤。第二天,公路管理部门又将其拆除。

  为防止类似惨剧的再一次发生,交警部门提出如下建议:在昨天17点之前,对断头路进行隔离,禁止车辆通行,并设置警示灯;如不能按时完成隔离,要求建设单位24小时专人管理。上报杭州市安全管理部门,举一反三,对临安市乃至杭州其它道路情况进行排查,堵住漏洞。

  据了解,正在建设的高速公路路段产权单位为临安市交通投资公司。昨天上午,临安市交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交警部门来到断头路现场,并达成如下意见:一是在离入口800米处设2条缓冲带,缓冲带后30米处设明显禁令标志和车辆掉头标志。二是在缓冲带后二三百米处堆砂石料作为软性隔离带。三是在断头路的终点设置施工警示灯。四是清理各类广告牌。将被偷走的交通导向牌及时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