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雅安市碧峰峡景区10只老虎撕咬饲养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成都3月18日电四川省雅安市碧峰峡景区一名年轻饲养员日前在赶老虎回笼子时,不幸被老虎从四米高的围栏上拉下来。10只老虎对着饲养员活活撕咬,饲养员目前生命垂危。

  据《成都晚报》报道,当记者得到消息赶到雅安市碧峰峡景区时,生态动物园已经关闭。饲养员杨小全介绍,16日下午3时许,他正在虎区外休息,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救命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循声望去,只见在虎区的护栏内,10只老虎正在撕咬躺在地上的饲养员唐利。杨小全吓呆了,赶紧叫来一名保安,两人一起爬到虎区的上部,也就是平时喂老虎的地方,拿起钢管朝老虎打去,可是老虎太多任由两人怎么使劲也无法赶走。眼看着同事在老虎的嘴下奄奄一息,杨小全一边继续打虎,一边大喊:“快来人啊,老虎咬人了!”4名同事闻讯跑来,大家齐心协力敲打,老虎终于一一被赶回了笼子。这时,唐利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喂食区还残留着唐利的一只运动鞋,地上还有一滩血。据唐利的同事讲,当时,老虎从笼子里跑出靠近路边的虎区休息,唐利看见了,就准备爬上虎区顶部的喂食区去赶它们回笼。按照规定,赶老虎回笼子是不允许一个人行动的。

  雅安万贯碧峰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景区是有规定的,绝对不允许饲养员一个人进入猛兽区行动。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痛心。饲养员唐利生命垂危,腿可能也保不住了,目前在雅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他表示公司会尽全力挽救唐利的生命,以后也会加强管理,让悲剧不再重演。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