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敲诈18万 女子赚副手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2: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萧叶报道 “我没有想到,接过那18万‘青春补偿费’的时候,就等于把一副手铐接了过来。”昨日,24岁的女青年姜某无比悔恨地描述着她涉嫌敲诈勒索被抓后的感受。

  当日下午,铁西区公安分局兴齐派出所接到某投资开发公司经理赵某(男,48岁)的报案,原来与他处过对象的女青年姜某在二人分手后不断地对他进行敲诈勒索,即使他患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住进了医院,对方都不放过。经调查,2001年年末,离异的赵某结识了女青年姜某。2003年年底,二人分手。后来赵某与前妻复婚。听到赵某复婚的消息,姜某就去找赵某,提出索要补偿费。赵某就给了她5万元钱和一件貂皮大衣。

  赵某本来以为此事就此了结。没想到,今年2月初,姜某又给赵某打电话,说她要在北京买房子,要18万元钱。赵某没有答应。随后,姜某不断打电话给赵某,并在电话里进行威胁和恐吓,提出如果不给钱,就到赵某单位去闹,要找人强奸赵某的爱人和女儿,要毁赵某女儿的容,要倒汽油烧赵某的车。今年3月,赵某因病住进了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姜某把电话打进了医院。实在不堪折磨的赵某决定给姜某18万元钱,让其于下午3点到病房来取。

  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医院病房,此时,姜某刚刚拿到了18万元钱。民警将姜某抓获后,她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