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发妻离婚诉讼 丈夫持枪欲行绑架终被挫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5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 叶红兵、王军、记者 曹小武报道 妻子向法院起诉欲离婚,丈夫获悉后竟购买了枪支弹药、纠集同伙准备在开庭之日将妻子绑架至海南。记者昨日获悉,南昌警方在开庭前一天成功挫败该起预谋持枪绑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左轮手枪、双管猎枪各1支。

  据警方透露,今年2月11日上午9时,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家住井冈山大道的张某正预谋持枪进行非法活动,而且还准备了车辆,可能在酝酿恶性案件。一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并很快摸清了张某的基本情况。

  今年45岁的张某是个无业游民,1992年和1997年先后因抢劫和盗窃罪在海南和南昌服刑。

  2月11日晚11时许,警方在市内某宾馆将张某及其同伙李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左轮手枪、双管猎枪各1支,子弹4发,军用望远镜1个,预备作案的汽车两辆。

  据张某交待,3个月前,妻子小娟(化名)忽然离家出走,回南昌后向他提出离婚。在遭到拒绝后,妻子向法院提起诉讼。张某一气之下纠集李某等人准备枪械,预谋在2月12日法院开庭时,持枪将妻子绑架去海南。

  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