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受妻子虐待20年,无奈到妇联寻求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都市消费报消息:“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和她结婚近20年,女儿也19岁了,现在湖北一所大学读大二。可这20年来,我活得一点尊严都没有。可以说,跟她过了20年,也被她打了20年。尽管现在我内退了,可仍然不停地遭她的打。拳打脚踢不说,她还用牙咬,用剪刀戳我的背,弄得我身上到处都是红一块、青一块、紫一块的,连澡都不敢洗。”电话采访时,罗志良一口气说出长久积压在心里的怨气,但记者依稀感觉到罗志良的声音有些哽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几分钟的倾吐,也许让罗心中的怨恨,像“饱嗝”一样从心中排了出来。接下来,罗志良较平静地讲述了他的家庭故事,当然还有那位他又爱又恨的妻子邓玉香(化名)。

  罗志良告诉记者,他和邓玉香是在1984年年初经人介绍认识的,当时邓玉香20岁。接触了3个月后,罗志良觉得邓玉香非常活跃,能给平时沉默不语的他带来快乐。当年5月份,罗、邓二人便闪电般的结婚了。因为两人的家庭条件都不错,所以当时婚礼很气派,让罗的亲朋好友羡慕不已。

  当记者问罗志良为什么忍让邓玉香这么久时,他称怕家丑外扬,既不想伤害妻子,更不伤害自己的女儿。

  一顿晚饭引发首场“战争”

  婚后他们也有过幸福的日子,但不到两个月,罗志良觉得妻子的脾气并不像婚前那么好。

  夫妻俩的第一场“战争”,源于一顿晚餐。罗志良清楚地记得那是某年的一个夏天。一天傍晚,妻子邓玉香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没有菜了,顿时火冒三丈,在厨房里有意地把锅、碗弄得哗哗响,但罗志良并没有理会,而是坐在房间里看书。几分钟后,邓玉香便从厨房跑到房间,一把夺过罗志良手中的书,将它撕了个粉碎,但罗志良并没有动手。邓玉香见此情景,对丈夫的暴力升级了,不仅用手捶,还用脚踢,用牙咬。

  第一场“战争”结束后,平静的日子只过了一个来月,第二场、第三场“战争”,又接踵而来,就这样断断续续地打了20年。每次都是同样的结局,邓玉香拼命地用牙撕咬丈夫,罗志良每次都默默地忍受着。

  剪刀戳得他血流不止

  如果不是因为邓玉香心太狠,用剪刀把罗志良的背部戳得血流不止,也许罗志良不会跑到妇联,对着女同志讲述自己被打的遭遇。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2月份。罗志良像往常一样到出租房收房租,400元的房租收到后,罗志良忘了把房租交给邓玉香。晚上当邓玉香问起房租的事后,罗志良就准备将房租给她。没想到邓接过钱后就往地上一扔,称“你还敢藏钱,藏钱干什么?”说完以后就对罗志良拳脚相加,接下来便摔杯子砸热水瓶。让罗志良想不到的是,邓玉香竟拿起剪刀,把他身上的衣服剪了,还狠狠地用剪刀往他背上戳了两三下。

  妻子既然敢用剪刀戳他,说不准哪天会用刀子砍他。心感不安的罗志良,觉得无法再忍受下去了。2月下旬便跑到妇联,请求妇联给予他帮助。

  电话采访快结束时,罗志良表示,如果邓玉香再打他,他不会再忍让了。(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