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群众举报,栖霞质监查获60吨冒牌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3月12日,质监栖霞分局接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击,一举查获60吨假冒水泥。

  当日下午5时许,该局质量监督科接到举报电话,栖霞区一民房内有人正在制售假冒“双猴”牌水泥。执法人员立即行动赶赴现场,当场查获该假冒窝点。在对现场进一步排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又成功发现另外两个窝点。据统计,3个窝点共发现有60吨假冒水泥成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执法人员根据《产品质量法》,对该批产品进行依法异地扣押封存。

  这3个窝点假冒水泥手法一致:都是利用私人租住房,雇佣外地民工,用散装水泥封装冒用本地名优产品,再在包装袋中掺入杂质或短少水泥分量来谋取暴利。在查获窝点同时,该假冒窝点负责人已经逃之夭夭。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质监部门敬告广大消费者,不要贪图低价水泥或购买来路不明的水泥产品,应该到相对正规的商场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作者:周戎、孙歆、虞启忠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