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闯红灯司机夺走了他的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00 新闻晚报

  刚满3个月的青青躺在爸爸买的童车里,穿着爸爸买的衣服,却永远见不到盼他出世的爸爸了。

  去年11月4日中午,青青在妈妈肚子里已经呆了8个月,妈妈钱进去医院做完检查后,爸爸曹源骑摩托车载着妈妈回家。行驶到孙桥路棕榈路口时,灾难发生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家路上祸从天降

  巨大的撞击声惊动了附近居民,大家都从屋里跑了出来。只见一辆大货车四轮朝天倒在路边水沟里,地上散落一大片钢筋,路口的信号灯和电话线杆被撞断,曹源和钱进倒在地上。大货车司机和随车人员安然无恙从车内爬了出来。

  钱进从水沟里艰难地爬起来,看到丈夫趴在地上,头上出血。钱进拼命叫他就是叫不醒,在群众的提醒下,钱进才发现自己的胳膊断了。

  民警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曹源因头部被撞已死亡,钱进立即被送进医院。曹源的父母得知消息立即昏了过去,也被送进医院。

  钢筋压死摩托车司机

  曹源驾驶的蓝色摩托车并没有与大货车相撞的痕迹。警方继续调查,发现不远处躺着辆红色摩托车,车身上有明显撞击痕迹。

  红色摩托车的司机上哪儿去了呢?警方搜索现场,发现在大货车和钢筋下面隐隐约约有样东西。

  警方用吊车将大货车吊起来。在车下一堆钢筋的缝隙中,一个被挤压得变了形的人体显露出来。经辨认,正是已死亡的47岁的红色摩托车司机顾惠忠。

  双方加速硬闯红灯

  原来,郭帅驾驶大货车沿孙桥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棕榈路口时遇红灯,他想闯过去。与其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司机顾惠忠在醉酒状态下也是闯红灯左转弯。大货车与摩托车碰撞后,在向左避让的过程中发生侧翻,顾惠忠被压死在车厢和钢筋下。而没有捆扎固定的钢筋飞出来,将遇红灯正常停在路口的曹源夫妇撞倒,致曹源当场死亡。

  警方认定,这起事故中大货车司机郭帅和红色摩托车司机顾惠忠负同等责任,曹源夫妇不负责任。

  详情请看明晚8时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第四焦点》播出的《被车祸夺走的父爱》。本报记者丁昌华 通讯员蕉萱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