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简阳一交警深夜吃烧烤时遭4名凶徒伏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3月19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凌晨1时15分,四川简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小东(音)在该市红建路“宜宾烧烤”店吃烧烤时,被埋伏在一旁的4名歹徒刺伤。20分钟后,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王送到简阳市中医院抢救,王因抢救无效最终死亡。

  据王小东的朋友薛小姐介绍,前天晚上,她和朋友们到滨江路“都市风采”OK厅捧场,王小东和酒吧老板是朋友,他已经喝了一些酒。晚上12时左右,他们一行8人随后又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宝岛会所”的“芭拉芭”酒吧喝酒玩耍。昨日凌晨1时许,他们来到红建路“宜宾烧烤店”吃烧烤。据烧烤店老板说,8个人坐在店内,一直说说笑笑,点了109元钱的烧烤和啤酒。薛回忆说,他们吃了10多分钟后,一名叫“文文”的女人将王喊了出去。

  住在烧烤店楼上的一居民说,他看到王和几个人在街沿边争吵,接着,4个小伙子一拥而上殴打王。王转身就跑,一人挥刀刺在他的大腿上,王顿时步履踉跄,持刀男子又补了一刀,刺在他的后背上。王当即倒地,鲜血直流。文文和4个男子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走。薛说,烧烤店老板跑来告诉他们,你们的朋友在外面打架。他们跑出去一看,王已倒在血泊中。

  见王的大腿汩汩流血,一个朋友解下自己的皮带,紧紧扎住他的大腿止血,但无济于事。20多分钟后,简阳市中医院的一辆999救护车来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据介绍,王送到医院时瞳孔已放大,心脏停止了跳动,已无生命迹象。医院还是全力实施抢救。据介绍,王的肺被刺伤,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