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车齐追飞车抢匪

  今天凌晨1时许,广州市海珠区五六名便衣刑警开摩托车追赶分骑两辆摩托车的四名飞车抢匪,一直追到中山八路,终于将其中一名抢匪抓获,缴获作案摩托车一辆。另外三个人跑掉了。警方沿途有警车加入,共出动了11辆警车。(罗先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哥不收钱帮追贼

  昨晚10时30分,李小姐与朋友走到广州六二三路第十八甫时,被一辆摩托车上的两男子抢去手袋。她们接着打的回家,的士行驶到镇安路上内环时,见到了那辆逃跑的摩托车,车上正是那两名贼人。李小姐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她们的车一直追到中山大学康乐村,见到那两名歹徒丢下包,进了轻工学校后,另有一个再出来又骑上车逃走了。这时才见警车来到。李小姐表示要表扬那位不收钱还帮忙追贼的广州交通集团的士司机(粤AC09××)。(李小姐)

  以为儿子出事汇款

  昨天中午12时许,家住广州市广源新村的钟姨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说钟姨的儿子驾驶摩托车被撞伤,需要做手术,并要钟姨马上汇几千元到广医账户。钟姨马上打电话与儿子联系,但对方手机无法接通,钟姨以为儿子真的出事,即汇了3500元。后钟姨到儿子的单位,见儿子安然无恙,这才知道上当。钟姨责备儿子的手机为何接不通,儿子说手机刚巧无电。

  (阮先生)

  加油计费器“狂飙”

  昨天下午5时许,陈先生驾驶摩托车到广州市东风路与中山一路某加油站加油,陈先生发现油站的计费器一直升至11.8升还没有停,即马上叫停。因为平时加油8升就满,现在11升还不满,陈先生与工作人员论理,工作人员自知理亏,便按8升的价钱收费,并要陈先生不要张扬,尽快离去。(一帆)

  抱熟睡小孩开摩托

  昨天下午1时多,在广州新市萧岗农贸市场,在又窄又人多的内街市,有个30多岁的男子单手开摩托车拐来拐去,时不时用手扶扶睡在他腹部的小孩。那小孩被男子套在他身上的白衣服里。路人看着都替他捏一把汗。

  (欧宇明)

  (张海路 陈雯 整理)(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