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4环球小姐广州赛区佳丽首次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2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备受关注的新美媛春2004环球小姐选拔赛中国广州赛区组委会举行了主要内容为全力支持广州申亚的采风公益活动。这是2004环球小姐选拔赛广州赛区的34名决赛选手第一次公开集体亮相,美女们的新广州一日游展示了广州城市新风貌,而她们为广州申亚的举旗呐喊则引来无数路人驻足。

  昨日的环球小姐广州选手采风公益活动以“超越·巅峰”为主题,力求为广州的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亚工作添上一笔。活动从天河体育中心的火炬传递仪式开始,之后在中信广场进行了“环姐大赛全力支持广州申亚成功”摇旗助威纪念仪式,众佳丽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举行运动竞技项目挑战比赛后,现场由大学生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新美媛春环球小姐希望之星”;下午,选手们乘坐地铁二号线到达琶洲新会展中心,进行主题摄影活动。在一整日的活动中,于中山大学北门广场举行的运动竞技活动和“养生美容大课堂”最有看头,这是环姐广州选手第一次公开接受专业培训,在21日决赛前,她们还将接受形体、仪态等方面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2004环球小姐广州赛区比赛得到本地各高校女生的热烈响应,从报名情况看,华南农业大学的女生最为踊跃,此外,入选选手较多的高校还包括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

  据悉,入选本届环球小姐广州赛区决赛的34名选手中,一半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这在以往的美丽赛事中十分罕见。选手中,除广州本地的大学生外,还有澳门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留学生,充分体现了环球小姐“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选拔标准。

  “环球小姐”2003年首次引入中国,当时福建选手吴薇当选“环球中国小姐”,本年度环球小姐中国地区总决赛即将于4月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当选冠军将由中国赛区组委会直接推荐,参加于6月1日在厄瓜多尔举行的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记者苏蕾、沈远安、林芳/文、颜晓明/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