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留提成 女职员遭暴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陈娟 实习生肖瑶

  在某广告公司做业务员的胡锦芬因违反公司财务规定,私自收取了公司客户的款项而没有交回公司,因此招来了杀“生”之祸:该公司一员工受老板指派找她解决问题时,将已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怀孕两个多月的胡锦芬打得流了产。前日下午,记者在华西医院急诊科观察室里见到了受伤的胡锦芬。

  祸起:私留提成

  胡锦芬告诉记者,她到该广告公司上班才两个多月便有了十多万元的业绩,根据公司规定,她可以提成1.5万元左右。由于自己未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胡锦芬担心自己不能顺利得到提成,遂向老板问及此事。胡锦芬说,老板告诉她每月给她1000元的工资已经不错了,“还想提成?”此话让她觉得自己的提成可能“泡汤”。3月12日晚,她违反公司财务规定,私自收取了客户支付给公司的款项,并从中扣下了1万元作为自己的业务提成。

  被殴:胎儿流产

  胡锦芬说,3月13日晚7时许,公司一名员工说要和她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将她带到万年场附近一幢大楼的办公室里,当时屋里还有3名男子。她刚踏进门,鼻子就挨了一记重拳,顿时鲜血直流。随即,其中两名男子对着她的头一阵暴打。打了之后,一男子递给她一部手机,让她打电话向朋友借钱,并称只要老板收到钱就放她走。胡锦芬便打电话给丈夫,称自己被人绑架了,让他把钱送到公司老板那里。

  胡锦芬说,打完电话后,几名男子又继续殴打她,其中一名男子还朝她的腹部狠狠踢了一脚。顿时,胡锦芬腹痛难忍,昏厥过去。

  胡锦芬的丈夫告诉记者,接到妻子的电话后,他就向人民北路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在现场抓获了一名当事男子。

  记者从医院记录的病历上看见,胡锦芬被带到医院时已昏迷。经检查,其全身多处钝伤、软组织挫伤,头皮发肿,鼻骨骨折,腹中两个月的胎儿流产。胡锦芬说,医院说今后她可能怀不上孩子了。

  老板:与我无关该

  广告公司老板告诉记者,胡锦芬是普通的业务员,按公司财务规定不能私自向客户收款。但胡锦芬违反规定,将私自收取的1万元现金据为己有。老板说,胡锦芬侵占公司资产一事,在事发时他们就向北巷子派出所报了案。至于打人一事,老板说是公司一名田姓职员所为。

  据了解,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且田姓男子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