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一酒楼昨晨发生火灾 二百女工穿睡衣奔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5:12 城市快报

  记者陈陈、杨冬娜

  “解放北路上一家酒楼发生火灾,两百人穿着睡衣站在马路上。”昨晨8:45,本报热线接到读者王女士报料。

  9时许,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此时,十几辆消防车、两辆火警特勤车已经停在街道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急救中心也派出急救医生现场待命。近两百名身着单衣单裤的酒楼工作人员相互依偎着站在马路上,人人脸上带着惊魂未定的表情。记者看到,这些员工几乎全为为女性,大部分是二十来岁的小女孩,80%以上的人身着单薄的睡衣睡裤,光着脚丫穿拖鞋,脸被冻得通红。据一女员工介绍,当时她和姐妹正在酒楼的四楼宿舍睡觉,突然有人用力捶门,几个男声女声夹杂在一起,“着火了,快逃。”大家顾不上披外套,匆忙随着人流往楼下跑。议论中大家得知,是酒楼厨房的烟道着火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扑火及再次火灾隐患排除工作,9时30分,大部分消防官兵从火场撤离。据证实,火情已经得到控制,酒楼负责人在消防员协助下清点人数后确定并无人员滞留宿舍。120急救中心在接到火场并无人员伤亡的确切消息后离开现场。

  10时20分,在确定没有再次起火可能后,消防救险车撤离现场,只剩下火情勘查人员继续留守勘测,煤气公司也派工作队到场检修,经证实现场并没有煤气泄漏产生。由于勘测工作仍在进行中,关于“厨房烟道起火”的传闻无法得到确实。引起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肖先生、刘先生各奖108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