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渭南招商宾馆“小姐”搅得客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新)作为宾馆饭店,为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是其最基本的职能。而在渭南市的招商宾馆,不但“小姐”亲自上门推销自己,而且在遭到旅客的拒绝后,竟从当晚10时开始至次日凌晨2时不断打电话骚扰客人,那震耳欲聋的电话铃声吵得人难以入眠,无奈之下只好拔掉电话线。

  3月16日,本报记者到渭南市采访时入住招商宾馆501房间。一天的工作使得记者疲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堪,早早的就洗澡上床准备休息了。20时50分左右,房间电话突然铃声大作。接起电话,从听筒里传来一个女人娇滴滴的声音,“请问老板需要服务吗?”记者问,“什么服务?”那女人说,“我是宾馆美容美发部的,要什么服务有什么服务,而且小姐也很不错。”记者说,“算了吧,什么服务也不想要。”那女人又说,“要不我派个小姐上去让您看看是否满意,一次收费仅160元。”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一看这家宾馆竟公然贩卖色情,于是悄悄地拿出了照相机。时间不长,一个身穿白色纱质衬衣,深色牛仔裤的女孩和一个身穿蓝色衬衣的女孩就直接进了房门。进来后,她们顺势就坐在了床边,还很“自觉”地拿起记者放在桌上的香烟抽了起来。并用很轻佻的语言评论着记者的长相,以及戴的眼镜等等。

  “白衬衣”自称名叫杨静,石泉县人,因家里穷,所以就出来做这一行。她说在招商宾馆“工作”已不是一天两天了,这里非常安全。绝对不会出事,160元绝对服务到家。记者说:“这间房子的几个人都是我们一起的,大家在一起不方便,还是算了吧。”杨静说,“人多不要紧,楼下419、421两间房都是专用的房间,我们可以到下面去。而且那里比你们的房子还要安全。”

  过了一会,她见这“生意”迟迟不能成交。就说,“赶快做决定呀,我们上来一次和客人谈价不能超过10分钟的,要不然管事的人会罚我们的。要是你们不满意,我让她下去再叫两个上来。”这时,早已不耐烦的“蓝衬衣”就转身出了门。

  21时23分,又上来了两个女孩,一个穿金黄色外套,一个穿黑色外衣。“黄外套”自称叫楠楠,西安北郊人,虽然刚入这行没多久,但“服务质量是一流的”。她们见记者还是没有动心的意思,就开始有些着急了,连连催促着赶快开始。记者说,“太贵了,你们回吧。要是需要的话就打电话叫你们。”一看“生意”做不成,杨静才带着两个女孩悻悻地离开了记者房间,临走时,杨静还不忘从烟盒中摸走了两支香烟。

  22时30分,当记者刚刚睡着的时候,房间电话突然又响了起来,还是那个女人声音,“老板们想好没有,今晚就让她们陪陪你们吧。”记者说:“还是不要了,都已经睡觉了”。可那边仍不肯放下电话,说他们共有4名小姐,而且各有特色。记者实在听不下去就打断了她的话:“你不说了,我们不要服务,要的话再跟你们联系。”说完便立即挂了电话。

  当记者再次进入梦乡的时候,电话铃声又响了。依旧是个女人声音,“老板,让小姐伺候你睡觉吧,只要400元就可以包夜了。”记者忍无可忍直接挂了电话,这时手表显示的时间为凌晨零点10分。

  正当记者在睡梦中陶醉的时候,电话响铃声又猛地响起,着实把人吓了一跳。记者一看表,已经到了凌晨2时了,便不再接听电话,继续睡去,可电话铃还是响个不停。无奈之下,只有拔掉电话线才睡了个安稳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