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没丢我在雨中等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4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张仪实习生李佳丽)昨日上午,前来参加糖酒交易会的武汉市某食品公司黎先生,雇了辆货三轮准备将10多件展品从驻地送往会展中心展示。可等他出门时却发现装好货物的三轮车不见了。以为货物丢失的他心急如焚,最后发现骑三轮车的小伙子在会展中心门口等他。为此,他连连伸出大拇指称赞:“成都市民,好样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雇车送展品不见了

  昨日上午8时许,黎先生在西门某宾馆附近雇了辆货三轮车,让车夫帮他把10多件价值5000余元的展品运往会展中心,谁知等他忙完其它事从宾馆出来时,却发现停在门口装货物的三轮车不见了。黎先生当即心想:“坏了!展品丢了。”于是立即打车在一环路沿线寻找,可他一直找到会展中心外,也没见到三轮车影子。随后,他又沿着原路找回来,仍没找到三轮车影子。而会展中心内公司的展区正等着那10多件展品。黎先生心急如焚,正在此时他看见一名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求助。

  民警陪失主找到了

  交警五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喻洪彬得知情况后,立即陪黎先生沿着原路找回了宾馆,但是依旧没有发现三轮车的影子。见到黎先生非常着急,且电话不断,民警喻洪彬连忙说道:“我想我们还是先回会展中心看看,可能那辆三轮车走小巷子到会展中心了!请相信我们成都市民。”随后,民警洪喻彬陪同黎先生再次回到会展中心。当他们走到距离会展中心不远时,黎先生老远就看见一辆载满他们公司产品的三轮车停在门口,一个全身湿透的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正站在雨中焦急地向来往的人群张望着。“就是那辆三轮车!”黎先生兴奋地跑了过去。

  好三轮车夫等着他

  据车牌号为蓉货05419的三轮车车主成都市民王飞称,他听到黎先生说将10多件展品运到会展中心,人却迟迟没下来,想他们一定开车去了。于是,便沿着不太拥挤的小巷子向会展中心赶去。等他到了会展外,却并未发现黎先生的影子,为尽快将货物送到黎先生手里,他骑着三轮车围着会展中心转了一圈,后来就干脆在醒目的大门口等待,没想到一等就是30多分钟。听到这里,黎先生立即伸出大拇指称赞道:“成都市民,好样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