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技术员快考职称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20 沈阳今报

  今报讯从今天开始,公务员也可以参加职称考试,打破了以往公务员不评职称的禁令!昨天,辽宁省职称会议上出台了多项评定职称的新政策。

  在辽技术人员均可评职称

  从今天起,辽宁省人事厅首次允许公务员参加职称考试。今后,公务员队伍中出现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算机软件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将不再是新鲜事。

  此外,在涉外机关从事翻译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公安、检察院、法院机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参加相应系列的职称考试。

  而只要在辽宁省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受户籍、所有制、身份、档案的限制,都可以参加专业技术资格的评审或者考试。在企事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农民技术人员同样被批准可参加职称考试。

  离退休技能人才也可参评

  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离退休人员,也被首次允许参加职称评审和考试。但只能获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不能作为享受工资及其他待遇的依据,可到辽宁省和沈阳市人才中心办理报名手续。留学人员在国外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按照职能和管理权限,可以直接到人事部门办理资格认定,不需要再重新参加职称考试。

  所有人员评职称一律公示

  今年的评审职称工作在6月至10月,在职称考试制度上,取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前的预审工作。新增实行参评人员名单备案制度,所有的职称评审都要进行公示。允许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两个以上的职称考试项目或者评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