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讲诚信先从政府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20 沈阳今报

  记者张雷今报讯“今年是沈阳市的环境年,包括政府在内的各职能部门都应多找不足,讲诚信要先从政府做起!”在第三个市长接待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佳代表政府发表了诚信宣言。

  当天领到通行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下午2点,面对着在座的14位企业负责人,李佳说:“企业有困难,我们应该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替他们多想想。”

  针对第一位发言的沈阳市农垦集团第五分公司的赵经理提出的,企业转制后工商执照、土地及房屋手续迟迟办不下来的困难,李佳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当场拍板决定,下周五前解决问题。

  负责日常供货运输的货车一直没有办下来市内通行证怎么办?“交管部门的同志现在就可以领你去办,你今天下午就可以领到通行证。”李佳答道。

  下岗工人的困难我们办

  沈阳创业绿化公司已安置了80多名下岗职工,因绿化资质证书没有办下来,在承揽项目时遇到了困难。李佳说:“这样的企业是在为政府排忧解难啊,我们没有理由不帮助他们。虽然沈阳市在申请资质证书上只有初审权,但沈阳市城建局也一定要帮助协调。

  讲诚信先从政府开始

  在100分钟内,14家企业的16个问题纷纷落地。在听到一家民营企业所反映的,在去年非典时期与政府相关部门签订的非典防护物资生产协议后,至今企业仍被拖欠数十万元费用的问题时,李佳当场责成市卫生局要在下周分文不少地还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