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今起停征农业特产税 农民1年将减负近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49 新华网

  据海南日报报道,从今天(20日)起,海南省停止向农民征收农业特产税,农民负担将进一步减轻。而去年,海南 我省全年农业特产税收入3.5亿元。

  为促进农民增加收入,减轻农民税收负担,根据中央和海南省有关文件精神,省地税局19日下发了关于停止征收农 业特产税的通知,除烟叶外,对原农业特产税产品一律停止征收农业特产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地税局有关人士介绍,海南省农业特产税主要指种植业、养殖业、饲养业、捕捞业所得应缴的税收。

  省地税局要求,取消农业特产税后,农业特产税完税证除用于继续征收烟叶特产税和收取农业特产税尾欠外,不得他 用。没有烟叶特产税和尾欠征收任务的地方,农业特产税完税证一律停止使用,并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农业税收票证管理办法 》有关规定组织收缴和销毁。(完)(程娇邓德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