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劫男子落网 "陪聊女"中竟有大学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27 东方网

  趁陪聊女子洗澡时,席卷财物,一名男子在短短两个月内打劫了近20名陪聊女子。警方在寻找受害人时,意外发现大多数陪聊女子素质都挺高,有大学女教师、有女大学生、有女医生……

  劳改犯出狱盯上陪聊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25岁的成某,是南京人,中学毕业后就打流混世。前年,他因盗窃被判刑一年,直到去年9月份才出狱。出狱后的他依旧好逸恶劳,还想着偷鸡摸狗的事。今年1月份,他在看报纸时,一排扎眼的“礼仪公司”广告激发了他的灵感。他早就听说过很多“礼仪公司”实际就是提供“情感陪护”,甚至还有色情服务,而他就要从“陪护小姐”下手,捞取一笔。他自认为吃定了陪护小姐,因为:这些小姐干的也不是“正当”职业,被打劫了也不敢报警。当天,他就开始着手实施了计划,他跑到江东门一地摊上花了300元钱做了一张名为“李源浩”的假身份证,接着就开始到宾馆里开钟点房,找小姐。他平均每隔两天就作案一次,先后用假身份证在“紫都”、“梅苑”、“都市”“梅园”等10几家宾馆开钟点房,开完房间后他就忙着翻报纸,打礼仪公司电话,找陪聊小姐。一心只想盗窃的“李源浩”每次都摆出“阔绰”的模样,提出只要小姐满足他的“特殊要求”,不论小姐开价多少他都答应。小姐们都认为他够洒脱,殊不知就在她们开心地洗澡时,“李源浩”就偷走她们的财物开溜了。就这样,他先后偷了10几名陪聊小姐的钱包,获得7部手机,3万余元现金。期间,一切正如他所料,受害女子一般羞于暴露自己的身份,几乎都没有报案。3月4日下午,李源浩再次约来一名陪聊女,并趁女子沐浴时,偷了她4200元现金,2部手机、几百美元……因涉案数额近万元,经过思想斗争,陪聊女勇敢地报案了。一朝落网牵出多名“高智商”陪聊女

  接到报案后,宁海路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最终采用技术侦察手段,摸清了“李源浩”的活动规律。3月12日,“李源浩”在童家巷一家水果店里打麻将时,警方寻线将他抓获。

  李源浩落网后,一连交代出近20起,打劫陪聊女的案件,另民警始料不及,因为,警方只接到一起报案。近日,民警根据李源浩拨打过的电话号码,继续追查,找到了8名受害女子。令民警惊奇的是,其中只有一名陪聊女子文化素质低,没有工作,其他7名陪聊女子不是大学老师、就是大学生,还有医生,她们不是有较好的职业就是有光明的前途。民警在交谈中了解到,很多女子都是抱着赚“外快”的心理去礼仪公司的。但“长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追求更高的物质生活,大部分陪聊女子都不惜“下水”了。

  不满足几十元小费女大学生主动提供“特殊服务”

  秦某(化姓)南京某大学大四女大学生:

  昨天,记者在采访时,正好碰到民警找到的受害女大学生秦某,3月1日,她被偷走了2部手机,100多元现金。“陪聊多少钱一个小时呀?”记者话音未落,秦某狠很瞪了记者一眼。“你了解那么多干嘛?”她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我想多了解些信息,写在报纸上,或许别人看了就不会上当啦。”当记者答应保密她个人身份时,秦某说出了她的故事。2002年10月,她上大二,那时,课时轻松,她不想在像大一那样浪费时间里,想利用课余时间赚点钱,多买几件衣服也是好的,最后她找到了一家叫“梦中月”的礼仪公司。经过询问,她开始对礼仪公司的印象就是陪聊、陪吃、陪游,“我当时觉得很好呀,陪人天南地北‘乱侃’一阵,有吃有玩,还有钱拿,有什么不好?”开始时,秦某很矜持,每次只陪客人聊天。她也很满足,一个星期,她会有两三笔生意,一个月一般都能挣到五六百元零花钱。但时间一长,秦某就不再满足于陪聊了,因为她看到有的小姐妹提供特殊服务,好的情况下一天能赚600元的都有,最后在没有人逼她的情况下,她自己竟主动愿意提供特殊服务了。公司给她们的规定是,“出台”不低于300元,看个人魅力,还可以多要,而佣金也优惠,只要上交给公司50%就行了(陪聊得向公司上交70%佣金)。秦某说,她从大三开始,一般都不拒绝客人的特殊服务(除了长相特丑的)。

  助教工资不高女老师出台一次要1000元

  张某(化姓)南京某高校老师2月10日她被偷2部手机,600多元钱

  据张老师讲述,她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刚分配到高校做助教,工资不是很高。去年,她为了多赚点零花钱,就应聘做了兼职陪聊小姐。张老师坚持说,她从来不出卖身体,不过,据成某交代,他对张老师印象挺深的,当时,他提出需要特殊服务时,张老师“狮子大开口”要了1000元,他答应后,张老师才到浴室洗澡,他这才有了盗窃机会。

  不能因小利失去纯真

  “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情感陪护”的兴起,应该有它存在的合理性的,不能“一棍子打死”,认为所有的“情感陪护”都是色情服务。但同样,也不能完全否定有“情感陪护”在做色情服务。警方认为,女青年尤其是女大学生,千万要擦亮眼睛再选择。否则,有可能你获得一点小利益,却失去了心灵的纯真,或带来身心的“伤害”,得不偿失!

  作者:选稿:乔德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