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里面遭打劫 提起裤子追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冉树林通讯员张演)两名男子都是在与朋友聚会后内急,一前一后来上公厕。谁知,后来的男子见前者单身一人,竟向蹲着解大便的他实施抢劫。不甘被抢的男子在头部中刀之后,提着裤子向歹徒追去。后来,110民警赶来,将实施抢劫的男子抓获。

  2月13日晚,巴南区李家沱的胡某与朋友聚完餐,在回家路上突然内急,便就近上了李家沱301车站旁的一间公厕。他边蹲着方便,边用电话和朋友聊天。过了一会,公厕里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进来了一名男青年。胡刚讲完电话,一抬头,竟见那名男青年持刀朝自己刺来。惊慌之中,胡一边高呼救命一边躲避反抗。那男子见状,更是举刀朝胡的头部一阵乱刺。胡某由于蹲着无法招架,头部被刺中几刀。随后,两人在打斗中双双摔倒在地上,男青年见无法得手,便慌忙逃离。见状,胡某顾不了许多,提着裤子猛追过去。由于自己提着裤子不便奔跑,被歹徒甩在后面,他赶紧边追边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内,110民警迅速赶到,将还没跑多远的歹徒抓获。

  据交代,实施抢劫的男子周某是四川蓬溪人,今年21岁,在巴南一企业打工。当晚,他也是在与朋友聚会后如厕方便时,见胡某蹲着在打电话,且又无他人,便想趁其不备抢走其手机。

  昨日,巴南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未遂)罪,对周某批准逮捕。(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